close

 

【你明明就有上線!為什麼就是不讀訊息!】

【我做錯甚麼,你告訴我啊!】

【拜託!看一下吧!】

LINE通知再次跳出,這男人每天都在觀察我上線的時間。從一開始的簡單問候,到後來的無所忌諱的聊天。之後因為生活繁忙,訊息傳得比較少,緊接著就是他的單方面的訊息轟炸。還好有那些已讀不回APP才能在不被發現的情形下觀看LINE訊息,我也是最近才發現這隻手機有這APP。

.

.

我跟很多人說過這煩惱,得到的回覆是:

「噁,好噁!」打工的便利商店小妹厭惡。

「幹!怎麼會有人這麼死纏爛打!」線上遊戲認識的阿修這麼說。

「封鎖他阿!這個連歐巴桑都懂!請你吃。」自助餐的老闆娘邊說邊塞了一塊糖醋排骨到我便當。

.

.

【自從我們上次去看特展之後妳就很冷淡了!】

【就算要告別也要跟我說阿,想冷靜我也能等啊!】

【妳到底在逃避甚麼!還是說妳有男朋友了!】

【我以為我們很適合……】

【妳怎麼能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不知道妳住哪,但我知道你工作的地點!XX公司採購部門妳說過的!】

【我正在你們公司!我覺得我們該好好談談!】他怎麼知道地點的!這下真的很不妙!他會衝去公司找人。看來事情真的不好處理了!

.

.

正當我還在害怕時,十分鐘後訊息又再度出現:

【怎麼會!他們說妳兩個禮拜前就沒去公司了!!】

【妳是在躲我嗎!連離職都不辦就跑了!】

【你還記得我們以前無話不談的日子嗎?我真的好想妳,拜託妳啦!】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受不了!】

【妳再不出現,我真的會自殺喔!】

【終於肯讀訊息了嗎?我等好久了!我們好好談談吧!】

.

.

.

.

.

.

.

.

.

.

.

.

〔去啊!這樣就能真正見到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故事
    全站熱搜

    亞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