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高怪談3 狐狸階梯」的圖片搜尋結果

電影名稱: 女高怪談3:狐狸階梯 斷魂梯

年份:2003

國別:韓國

類型:恐怖、懸疑

劇情介紹:

「狐仙!狐仙!請實現我的願望!」傳說只要在女生宿舍的階梯上誠心祈求,原本樓梯將由28階變成29階。

兩位芭蕾舞學生平時形影不離,但為了俄羅斯芭蕾舞學校選拔,他們開始產生隔閡.....


心得:

記得很小的時候曾去電影院看「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當時這部的海報出現在電影院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一直想找機會看的說,因為我沒看過前幾集,也沒看過續集,所以可能有些地方沒辦法看得透徹還請見諒,一樣以下觸及劇情。怕雷直接看評分吧。


--------我是雷線---------


電影將斷魂梯設定為可以開心許願的地方,相較會跟你要回報的筆仙、錢仙來得更溫和。讓人恐懼的不是斷魂梯,而是愛慕。因為愛慕犧牲掉一切,因為愛慕可以讓自己成為附身的容器,因為愛慕即使對方死了還藏著對方內衣。而劇情直到慧珠向斷魂梯許願希望自己喜愛的珍星可以復活回到自己身邊時。才開始出現許多怪事。而電影拍攝也運用鏡子來區分出珍星附身以及慧珠本尊。

來提提結局,怕雷一樣直接看最後評分喔。受不了遭附身的慧珠最後引火自焚,而秀喜因為受不了珍星冤魂的騷擾再次來到斷魂梯希望能許下「回到過去」的願望。不料在數階梯時遭到阻饒,此時珍星出現在面前說她倆已無法回到過去了,但珍星對遭到陷害的事並無怨恨,只希望秀喜陪在身邊。說完便將秀喜殺了。

下一幕是新學生來到宿舍,而房間裡有著珍星與秀喜的合照,照片中的珍星,不懷好意地笑了起來.....

(評分表使用與否看個人)1~5(低=>高)
劇情:2 劇情尚可,但順序有點煩躁。
結局:2 一般般
駭人:2 一般般
氣氛:3 人格轉換不錯
推薦:1 覺得背後意義有些牽強,所以不推薦
其他:我可能不會去看這一系列了...

arrow
arrow

    亞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