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提到,我會回來痞客邦是有原因的。

 

原本生活非常忙碌的我,根本沒時間故部落格。

 

但前幾天發生的事,讓我意識到,我需要再回到這裡。

 

事情是這樣的,我本身是經營買賣業的。

 

平時在店裡不外乎販售、整理。

 

有時候確實挺忙的,但其實也是有自己的時間。

 

那天有空檔時,在臉書的社團看到有人貼了一張圖。

 

那是一張APP的擷取畫面,APP的內容應該是說投資之類的。

 

而社團裡的那篇貼文,引起我的注意。

 

貼主說他因為那個APP,已經賺了2500還3000等等。

 

還提到,下載本身就送10元美金供你投資。

 

 

投資的方式是這樣的:

APP裡面有許多外匯利率,比如美金比日幣、美金比比特幣等等。

你可以任選其中一個匯率市場,然後在那個市場押注,可以從1美金壓到1000美金。押注選項只有兩個選項,升或是降。而每場競賽的最後一刻的匯率就是結果。

 

比如:匯率剛好跳到0.785時,你點了升。在最後一刻只要大於0.785,你就能贏得賭金。

 

或許有些人會說,那就最低的時候按下升,或是最高的時候按下降不就得了?

嗯,他不是股票,沒有漲停限制或是跌停限制。

另外翻盤的機會很高。

 

那你可能又會問我,既然這樣幹嘛還去玩呢?

 

讓我一一道來。

 

我下載了。然後拿到10元美金。我開始進行。

我認為我一定會很乖的,10塊用完就算了。

沒錯,剛開始確實是這樣。在我多次失利之後我關掉APP。

中午休息時我不小心又將它打開,這時帳戶多了4塊多還5塊多。

這筆錢,似乎是在我關掉APP前的那場。

那一場下注完我就關了,所以打開之後直接顯示結果。

 

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我已經落入陷阱了。

在那筆錢也輸光之後,

我心裡想:它可以充值,而且充值還會提供額外優惠。

於是我看了充值的金額,有幾種選擇:

1塊錢

5塊錢

10塊錢

100塊錢

300塊錢

1000塊錢

 

刷卡換算台幣大概1比29點多。因為在一開始有贏五塊錢,而且有申請轉帳領款。當時也覺得是小錢,沒差。

我充值了10塊錢,刷卡金額NTD 299。然後開始繼續玩,剛開始也是小賺。

當然到後面有發生一些狀況。比如系統時間會落掉一拍。在我認為到了最低點,按下升的按鈕時,他會突然跳到高點。

下注變成:在高點認定有升值可能。另外還有詭異的翻盤。當然就輸了。

 

輸了之後,我竟然還學不乖。想著要儲值100美金的。在儲值剛開始都會賺。我儲值100,能先賺幾十。於是我再繼續下注,然後輸掉賭金。就這樣,輸掉了100美金。然後為了救回那100美金,於是我又繼續儲值100美金/2990NTD。然後小贏100變成150。原本這時候就應該收手了。至少只虧50美元。

當然,這時候正在運上,說收手就收手嗎?於是第2個100美金又輸掉了,因為刷卡也不會看到錢,不會有危機意識。就這樣一連下去,我儲值狀況如下:

299*3

2990*8

雖然存款是夠的,但因為我貪,下個月帳單有得受了。

然後我想到,一般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事。

我查看app評價沒有很好,有些評論還說,這是人為操作的。

突然,我又想起來了,我之所以接觸是因為app社團的文章。

因為我點了連結,而且申請成功,那位社員得到了獎勵。

 

突然覺得胃痛,一切都被安排好。就只差我們這些肥羊了。

自己認真工作的錢並不是因為出國或是因為買家電而花掉。而是因為這種事。

我難過一個晚上,當晚我對自己相當憤怒,自己真的笨的可以。

 

 

後來我想到,既然錢也不會再回來了。作為處罰自己貪心,我要想個辦法把這個錢補回來,不管兼職還是幹嘛的。於是,我又開始經營這個平台了。

 

最後提醒一下,如果你是看到這類app在猶豫要不要玩的,請再三思

 

#口袋交易 #口袋期權    #天天期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