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We happy few (少數幸運兒)

遊戲類型:冒險、生存、反烏托邦

價格:159 (原價1591)

這遊戲是幾個禮拜前我整理遊戲庫時找到的。原本抱著試試的心態,卻沒想到讓我感到非常驚豔。玩完一直很想寫個推薦文,趁這次活動剛好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來說說遊戲的時空背景。

遊戲的時空背景設定在二戰。當德國離開了虛構的島鎮「威靈頓威爾斯」後,當地的人民被規定必須服用一種名為「快樂」的毒品。服用會導致人們沉浸在快樂中,但同時也會造成藥物成癮、失憶、焦慮等後遺症。

遊戲主要方式為探索開放世界的生存遊戲,同時必須想辦法利用各種資源以及特有技能活下來。

共有三條主線劇情,各自有不同的主角。在完成各自任務的同時,逃離這個強迫人民吸毒的國家。

接下來我來分享一下推薦的原因:

1. 豐富的故事劇情: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故事,當你完成了其中一條故事線之後,也能解鎖下一個角色的故事線。大時空環境是一樣的,玩到越後面就會發現,好人壞人的定義開始變得模糊。到底誰是好人,誰才是壞人,還是大家都只是想拼命生存的人?


2.藥物設定:因為藥物有時效性、成癮性,因此甚麼時候該吃藥,藥效退了該怎麼走都會對劇情、人物關係、任務有很大的影響。身為有吃藥的好公民,過大的動作不該出現在村裡。身為野外居住者,穿著西裝會被所有人攻擊等設定都增加了遊戲的難度以及技巧。


3.技能系統:透過解任務能獲得技能點數,升級技能能讓玩家增加遊戲中的便利性,或者提升戰鬥力。而不同的角色除了天生特性不同外,能升級的技能也不同。

當然以一個生存遊戲來說,除了製作道具、武器、探索地圖、找物資之外,遊戲也多了潛行、賄賂、偽裝、破解等特殊元素。


4.多種遊戲模式:
看劇情可以選擇故事模式。
想體驗製作、攻防、升等能選擇生存模式。
選擇守夜人化身為警察,好好教訓那些不守宵禁的混帳。
「我只想逛逛遊戲世界,但我不想打鬥可以嗎?」沙盒模式會是你的不二選擇。

5.價格便宜:真的很推薦現在入手!!總共有三個劇情線以及四個遊戲模式。光一個劇情線我玩了四個小時甚至更多,而且玩到後面也完全不會失望。認真覺得遊戲品質對得起價格,但能以一折購入,誰能抗拒呢。總之真的很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 happy few
    全站熱搜

    亞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